迷失在温柔的陷阱,想逃脱

直播忍界小课堂

看着屏幕播放的片段,木叶众人既难过又庆幸。

“那个世界的我在做什么。。”柱间难过说,他之所以排除万难和宇智波结盟,原因一半是扉间,他唯一的弟弟,另一半是希望战火停息。但是……

扉间看着柱间难过,劝慰:大哥,那个世界的悲剧已经发生了。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避免悲剧。

柱间:扉间,你……(还是有些难过)你说的是!我们应该向前看!

柱扉互相安慰后,便看向屏幕。

【但是水门他们并不知道带土还活着。

在一个地洞中,带土(有穿衣服)醒来发现自已动弹不得。

带土:d(ŐдŐ๑)发生了什么?对了(๑•㉨•๑)ฅ我死(?)了……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Σ(゚д゚;)

这时,一个拖着镰刀的老年斑走来,带土看到后表示是老爷爷,谢谢您,我会报答您的……

然后斑一镰刀插在离带土的脸颊几毫米处后,表示:吾乃宇智波的亡灵,宇智波斑。

带土:Σ(っ °Д °;)っ→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我果然死了,不然怎么见到老祖宗,还是死了十年以上的。

老年斑:闭嘴(▼皿▼#)不然让你真死。

宇智波·瞬间闭嘴·带土:😨,弱小又无助。水门老师救我!

斑见到带土闭嘴,但没有了对带土“传销”的兴致,回到石椅闭目养神。

超级想开口·但不敢·怂怂·带土:我……也休息了

当带土再次睁眼,便看到一个白色生物盯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带土:什么鬼d(ŐдŐ๑)水门老师,卡卡西,琳救我,有怪物!ヽ(●゚´Д`゚●)ノ゚。呜哇~!

白色生物:好过分!人家才不是怪物。人家是斑斑创造出来的。

带土:……………离我远点!

斑:白绝在吵什么。安静。然后转看带土说:你说过会报答我。那么你帮我完成一件事。

然后斑“传销”了无限阅读N多好处。

带土一开始害怕到震惊最后无语:这年头谁信,这是个坑,我才不跳。

斑:既然你毫无兴趣,那么就开始锻炼,离开这里。

带土:等我回来,琳……还有卡卡西!】

[少年时代的土真傻白甜!]

[谁也不会相信:吊车尾宇智波带土竟然把一二三四五六代火影,三代土影,四代雷影,五代风影,五代水影,还有宇智波斑(内乱?)按在地里摩擦……吊车尾啊!]

[内什么乱,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两人都是一有机会就坑对方,恨不得让对方去净土,别“碍事”……]

[所以修罗X精分这对锁🔒了,钥匙🔑吞了……]

〔佐良娜:从被斑祖宗“救”的那一刻起,带土便永远摆脱不了宇智波斑的烙印……

绘里香:心疼带土一秒,被谁救都好过被斑祖宗这个疯子。〕


评论(7)

热度(102)